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MagV 線上書城

最近公司出了手機電子書的服務,無奈兩年前配的HTC Diamond還不支援... 上週打電話給負責部門請他們再加速.... 希望別呼嚨我呀!! 不過我也再等幾個月後的iphone 4,準備跟長官申請一支(請幫忙想充份理由),但這幾個月怎麼辦!!!

尋尋覓覓再尋尋,我找到了MagV 線上書城
網站上寫著可以試閱一個月,正式申請後每月也只要99元即可觀賞所有電子書籍!!
才99元,一天3元,直接下單吧~

幾天後的心得是裡面的書籍雖然沒有書店這麼多,但也足以讓我在工作或休息片刻好好地上網看書了,以C/P看來,值得啦~

以下用一台不怎麼樣的NB錄了一段使用情況(請自動省略辦公室的背景聲音 )

影片看不到點這

看書只要用"上下左右鍵",真的是又酷又輕鬆耶...
且MagV也支援iPhone行動手持設備,希望WM或Android的支援進度能再加速呀~ 這樣對我來說就更超值了~  

以後別再說我沒讀書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